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或启再融资初审会 小额融资项目先行

    随着初审会和发审会的重启,再融资将逐渐恢复通畅,而再融资的初审会召开时点最快将在下周。

    下周或启再融资初审会
    下周或启再融资初审会

    随着再融资发审会的重启,初审会的重开也将于8月7日午间,甘肃电投公告,称在当日上午,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并准予通过。紧随其后当日晚间,仙琚制药也公告,当天其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通过了发审委审核。同时发布其再融资项目通过的还有创业板上市公司特锐德。

    上述企业分别来自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其再融资项目的过会,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暂停近一个月的再融资发审之门正式开启。

    而在经历了7日再融资发审会重启之后,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监管层根据目前的市场稳定状况及7日当天有关再融资重启的压力测评后,将在近期也逐渐开启再融资初审会。

    而随着初审会和发审会的重启,再融资将逐渐恢复通畅,而再融资的初审会召开时点最快将在下周。

    发审、初审渐次重启

    负责A股IPO和再融资发审和核准的证监会发行监管部曾是在此次“股市大调整”之前最为忙碌的部门之一,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自7月初以来,因暂缓IPO和再融资审核,证监会发行监管部的不少领导和工作人员已休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