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年报喜大于忧 仍有结构性机会

    在对并购重组产生的外延增长效应作适当修正后,创业板二季度单季净利润增速仍达32.8%,反映内生增长保持较快速度。

    本刊记者/张学庆

    半年报喜大于忧
    半年报喜大于忧

    上市公司已经进入了2015年中报披露的阶段。截至8月1日,在剔除了ST股之后,共计242家上市公司正式公布了中期业绩报表,其中,主板为124家、中小板为79家、创业板为39家。整体上,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的有155家,占比64.05%;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的有154家,占比63.64%。

    主板中,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的有66家,占比53.23%;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的有62家,占比50%。

    中小板中,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的有53家,占比67.09%;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的有56家,占比70.89%。

    创业板中,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的有36家,占比92.31%;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的有36家,占比92.31%。

    在不考虑估值的情况下,创业板的盈利状况更好一些,其次是中小板。

    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