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缩量连筑三底 通胀预期影响或有限(2)

    过去两周多的时间里,大盘再次出现了缩量调整走势,甚至一度创下单日跌幅记录,也一度创下了单日成交仅仅7000亿的尴尬;而这次两周内出现很明显的三个底部,而且都在3500点之上,分别是7月28日的3537点,8月3日的3549点,8月6日的3614点。

    两周之内连续三个底部,这一切让人想起2008年9月18日开始的救市行情,都是在救市之后1个月,市场缩量下跌并且连续出现三个底部,分别是10月28日的1664点,11月4日的1678点和11月7日的1680点,不过不同的是,这三个市场底部比9月18日救市前的政策底部1800要低。而这次7月底8月初的三个底部,都比上一个政策底3373点要高。

    上海一位私募人士称,这一次未必会跌穿3373的政策底,原因是7月初太多小盘股停牌,导致基金应对赎回必须要被动减持主板股票,导致大量主板股票被错杀拖累指数;不过创业板会有很多个股成长无法兑现,估值上依然有压力,有可能跌穿2300点的上一个底部。

    也有券商资管人士称,底永远都是走出来才知道,能准确预测的凤毛菱角,过去经验看市场底一般比政策底要低一些;这次市场底,估计要很长时间才能出现,毕竟有太多的人为干扰因素,目前还是要谨慎一些。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