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又现一日游 震荡行情让股民“精神分裂”

    “周二大盘走了个V,周三走了个A,不断AV,天天震荡。”针对昨日走势,A股段子手如此感叹。昨日,A股再次出现“一日游”,沪指跌1.65%失守3700点,创业板跌1.73%。

    A股又现一日游

    对于如此动荡的行情,个股分化严重。震荡的行情让股民“精神分裂”忙不停,大跌模式下遇到涨停股的股民乐开怀。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盘久必跌,目前量能无法支撑指数持续上涨,投资者需引起重视。

    盘面

    两市逾1700股下挫

    神奇的两点半,就红了5分钟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小幅下挫,随后迅速回升,盘中震荡整理后拉升翻红,10点20分左右冲高回落,最高至3782.35点,临近午盘大幅下挫;午后开盘,沪指小幅回升后继续下挫,盘中最低跌至3676.39点,跌幅超过2%,13点40分左右探底后一路震荡回升,但让人郁闷的是,只在两点半左右,红了约5分钟!

    从14点26分开始红,14点31分左右就绿了,盘尾跳水再次上演,最终收跌。创业板昨日早盘同样低开,随后迅速翻红,之后展开震荡走势,最高至2584.19点;午后开盘,创业板继续震荡下挫,最低跌至2480.45点,随后再度短暂翻红,14点28分左右再次下跌,最终盘尾收跌。截至收盘,报3694.57点,跌6.97点,跌幅1.5%,深成指报12524.69点,跌186.87点,跌幅1.47%,创业板报2502.04点,跌44.12点,跌幅1.73点。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