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资金大举出逃114亿 大盘震荡个股分化加剧

    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大盘3600点的“守护神”权重股,周三却成了“衰神”拖累股指冲高跳水。3700点不仅得而复失,资金更是在逢股指反弹大出逃。据资金流检测,周三两市资金大举出逃114亿,直接让盘面呈冰火两重天一幕。

    两市资金出逃114亿

    从盘面来看,涨幅巨大、业绩透支与还未跌透类个股,成为主力逢高斩仓对象。如本轮牛市涨幅巨大的乐视网大举跳水,直接拖累了股价虚高、业绩透支类个股全线杀跌,嘉事堂、三联虹普跌停板、隆鑫通用、浙江广夏均大阴包阳方式收盘。

    此外,恒顺众昇、茂业物流复牌后连续跌停,芭田股份、天源迪科打开跌停后还有杀跌,则充分说明了未跌透个股所暗藏的巨大风险,这也引发了达华智能、腾邦国际的跳水跌停。因此,在资金逢反弹减仓、个股杀跌凶涌下,对近年涨幅巨大、业绩透支、筹码松动、未跌透与主力出货股票,我们不应留有幻想,务必逢反弹清仓出局。

    权重股拖累股指杀跌,大盘再现一日游行情,如此诡异的行情意味着什么呢?我们广州万隆近期便频频指出,3600点一线是7月初国家队救市成本线,据统计动用的金额达1万亿以上,而且对于国家队资金来说,近月来在股指下跌中始终在进行买入动作,这也是股指欲跌还涨的内因。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