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灾之后投资者路在何方

    股市震荡剧烈,超越了很多投资者的心理承受底线,那何必为难自己?你大可以选择更稳妥的投资方式,安全的P2P平台就值得考虑。

    理财周刊/本刊记者冯庆汇

    股灾之后投资者路在何方
    股灾之后投资者路在何方

    从5100点到3500点,中国股市在短短三周上演了一出前所未闻的大戏,跌幅之快令人乍舌。尽管连日的反弹让不少人的账户资金有所回温,但心理的伤害很难快速抚平。“太可怕了,以后都不敢炒股了。”有股民甚至会有这样的感叹。

    股市不是唯一投资途径

    实际上,每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是不同的,在牛市中,一些原本厌恶风险性的投资者也会想要分一杯羹,而往往等他们鼓足勇气介入时,最好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了,等待他们的可能是大幅度的回调,甚至由牛转熊。因此,炒股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投资,当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或是心理承受能力没有那么强时,倒不妨考虑其他投资渠道,不必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当前,市场上较为热门的投资渠道有“宝”类产品、P2P、期货等。其中,期货的风险性不言而喻,甚至专业性更强,对于缺乏专业知识和时间的普通投资者来说,很容易发生亏损的情况。而“宝”类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收益在今年已呈现明显颓势,绝大多数产品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跌破4%。而P2P在这三者中风险居中,同时收益率又比较可观,年化收益率普遍在8%-18%。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