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沪指涨逾3%站稳3900点 两市逾500股涨停

期指交割日A股飙涨,沪指涨逾3%站稳3900点,并逼近4000点,航天军工板块领衔大涨,创业板涨近6%,两市逾500股涨停。

沪指涨逾3%站稳3900点
沪指涨逾3%站稳39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涨3.53%报3957.99点,深成指涨5.24%报13004.96点,创业板指涨5.95%报2783点。

盘面上,除石油板块微跌外,各板块全线上涨。军工、农业、船舶板块大涨逾9%领涨两市。

分析人士认为,昨日早盘大幅低开后并快速收复,显示3375点之后的二次探底有望结束,中线维持反弹应无悬念。

由于近月来大盘遭受了股灾式的暴跌,同时管理层大举救市,不少投资者便认为今日期指交割日多空双方将有长激战。不过在四大利好为交割日保驾护航下,周五A股各大指数稳中上涨,多方完全占据主动,这或预示着国家队已完胜。

为股指交割日保驾护航的四大利好分别为:1,证金公司获商业银行授信规模约2万亿,到位资金总额近1.3万亿元,国家队弹药充足给予多方定心丸;2,资本大鳄耗资超200亿元抄底举牌16家上市公司,一个月72家上市公司推员工持股计划,说明对资本市场未来信心十足;3,顶级机构陆续扫货大蓝筹与及"中小创",极大的恢复了市场人气;4,6月QFII新开23个A股账户,较5月份增长近一倍,总额度近4700亿,暴跌后抄底A股明显。因此,在这四大利好护航下,对超跌、股东增持、错杀、绩优个股,可继续持有并坚定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