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沪指逆转涨近2%逼近5000点 两市逾百股涨停

银行员工过桥贷款今日沪指高开低走,在4800点获得支撑,煤炭、电力板块拉升指数成功逆袭,创业板股也大幅反弹,指数涨逾4%。两市逾2000股上涨,逾百股涨停。

沪指逆转涨近2%
沪指逆转涨近2%

截至收盘,沪指涨1.65%报4967.90点,成交8303亿元;深成指涨1.93%报17405.57点,成交7063亿元。盘面上,煤炭、电力、互联网等板块上涨,没有板块下跌。

分析人士认为,从长远来看,市场风险加速释放,充分的震荡洗筹更利本轮行情走远。另外,多数券商对后市并不悲观。市场即使出现中期调整也无需太过担忧,A股牛市逻辑并未改变。

从技术面来看,近期通过股指期货走势可以发现,大盘近期要选择走势方向,而深成指则走出了乌云盖顶的走势,本周打新抽血影响,大盘迎来危机,今日是打新的第一天,能否企稳是关键,后市大盘仍将反复震荡调整。

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认为,中期调整无需太担忧。任何一轮牛市,途中都会遇到波折,回顾A股牛市,中期调整通常由三大因素导致:首先,管理层调控股市,如2007年“5·30”上调印花税率为股市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