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之母30亿巨资包揽大恒科技定增惊动证监会(4)

    在大恒科技定增之前,郑素贞已经先行斥资12.02亿元买下公司时任大股东中国新纪元所持29.52%股权。在入主大恒科技后,郑素贞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空降两家上市公司。

    2014年12月23日,文峰股份发布公告称,大股东文峰集团与郑素贞达成股份转让协议,文峰集团将其持有公司的1.1亿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郑素贞,占总股本的14.88%,转让价为8.64亿元。转让完成后,郑素贞的持股比例将超过原第二大股东南通新有斐大酒店有限公司。

    在此前的一天,2014年12月22日,赤天化公布了26亿元的补血定增方案。其中,郑素贞认购4.49亿股,约合11亿元,占比为42.30%。该次发行完成后,郑素贞持股比例为22.32%,将空降成为赤天化第二大股东。

    证监会发行部在今年4月份同样对赤天化发布了反馈意见。该反馈意见涉及郑素贞部分仅限于郑素贞与公司及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关联关系。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