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之母30亿巨资包揽大恒科技定增惊动证监会(3)

    而大恒科技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33.49亿元,较2013年的35.49亿元下降5.61%,净利润2655万元较2013年的3708万元下降28%。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4.96亿元,亏损448万元。

    证监会发行部也注意到这一现象,要求大恒科技说明募投项目与现有业务之间的关系,并要求其结合现有业务亏损的现状、行业环境、同行业可比公司的情况说明本次募投项目实施的战略考虑,说明其必要性、合理性。如募投项目涉及开展新业务,说明开展新业务的考虑,是否具备开展相关业务所必要的人员、技术和资源储备。

    证监会发行部还指出,相关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关于新项目的盈利预测内容是否充分考虑现有业务亏损的情形,相关参数的选取和盈利预测计算过程是否足够谨慎。

    待续

    目前,证监会发行部已公布大恒科技再融资的反馈意见,上市公司尚未披露对该意见的具体回复,尚未从中知悉郑素贞资金来源。

    实际上,大恒科技30亿元的定增额,仅仅是郑素贞近年来投资于资本市场资金量的冰山一角。仅在最近半年不到的时间之内,郑素贞就已介入了3家上市公司,豪掷62亿元之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