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姝威二度炮轰乐视网 乐视网股价仍上涨

    继6月23日发文炮轰乐视“烧钱模式难以持续”之后,6月28日深夜,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姝威再次发文,直指“乐视网涉嫌违规隐瞒公司盈亏信息”、“贾跃亭巨额套现动机可疑”。

    刘姝威二度炮轰乐视网
    刘姝威二度炮轰乐视网

    与6月23日遭质疑后很快回应不同,直到今天(6月29日)发稿,乐视方面对刘姝威的“再发难”还没有相关回应,但乐视网股价却上涨逾3%。

    第一回合:乐视网致谢刘姝威股价上涨

    事件起因于6月17日,刘姝威发表《严格控制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套现》一文,乐视网实际控制人贾跃亭成为重点炮轰对象。文中统计,6月1日贾跃亭减持1751万股,套现金额约12亿元;6月3日贾廷跃又减持1773.03万股,套现金额约13亿元。

    刘姝威的质疑疑似遭到了乐视网拥趸们的攻击。她在随后更新的文章中称,“既然已经开始进行人身攻击了,那么,我也就不客气了!我会认真分析研究,发表我的分析报告。”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