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之母30亿巨资包揽大恒科技定增惊动证监会

    6月26日晚,证监会发行监管部照例公布10家上市公司再融资申请的反馈意见,而其中,就有因徐翔之母郑素贞入主而声名鹊起的大恒科技。郑素贞包揽全部30亿元定增一事,也成为发行部关注的焦点。

    徐翔母定增惊动证监会
    徐翔母定增惊动证监会

    反馈意见提出,请保荐机构和申请人律师核查郑素贞此次30亿的认购资金来源,并就发行对象是否具备履行认购义务的能力、附条件生效合同的违约责任是否具体明确发表意见。

    越线

    去年11月,郑素贞成了大恒科技的新主人。大恒科技公告,公司原大股东中国新纪元与郑素贞于2014年11月24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书》,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9.52%)转让给郑素贞。交易价格每股9.32元,转让价款为12.02亿元。

    此次转让完成后,中国新纪元尚持大恒科技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4%。郑素贞持有公司股份1.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9.52%,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并取代周骐成为新的实际控制人。而此次郑素贞接盘的股份,刚好掐在30%这个要约收购红线以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