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看公积金能贷款额度 教你几种查看方法

    一提起公积金想必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了,毕竟如今很多公司都会帮缴纳公积金。但是在贷款买房的时候,部分朋友是不知道自己的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那么如何查看公积金能贷款额度呢?

    如何查看公积金能贷款额度
    如何查看公积金能贷款额度

    使用支付宝、微信等APP查询。在支付宝或微信等应用中搜索“公积金”,进行相关查询,可以查询到公积金的贷款额度等信息。

    登录官网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登录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或者前往管理中心实体地点,输入您的公积金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到贷款额度信息。

    电话查询。拨打公积金热线或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电话,通过语音提示操作,输入公积金账号和密码后,可以查询到贷款额度。

    银行渠道查询。访问相关银行的网站,选择“公积金贷款”相关页面,输入您的公积金账号和密码,可以查询到贷款额度和期限。

    第三方平台查询。通过一些第三方平台,输入您的公积金账号和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可以查询到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