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六赎回基金按哪天的价格 几点钟会在基金网站上公布呢

    周六赎回基金的价格计算是看是否在下午3点前进行交易,下午3点前交易的则按当日的净值计算,下午3点后交易的则按下个交易日的经济计算。晚上九点钟会在网站上进行公布。

    周六赎回基金按哪天的价格
    周六赎回基金按哪天的价格

    1。周六赎回基金按哪天的价格计算

    投资者在进行基金赎回时,通常会关注赎回当天基金的净值是多少,以计算赎回资金的金额。由于基金的投资标的为股票等资产,而股票市场下午三点收市,因此基金申购和赎回的时间节点通常为每个交易日的下午15点。简单来说,当天下午15点前进行申购或赎回的基金,其价格以当天的净值计算;而当天下午15点后进行申购或赎回的基金,其价格以下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

    2。在基金网站上公布的时间

    基金的净值通常会在晚上九点左右在各大基金网站上公布。因为基金经理的投资情况需要等到收市时候,由交易所、结算机构、债券机构等将数据发给基金公司,经过统计、复核、审核备案等一系列程序后,才能得出当日的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