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线基金有哪些 哪些波动幅度较小呢

    长线基金有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ETF基金、LOF基金、联接基金等,在长线基金中波动幅度比较小的有两种,分别是: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长线基金有哪些
    长线基金有哪些

    1。长线基金有哪些

    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都是主要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类型,具有较高的风险收益比。指数型基金则是直接跟踪指数走势的基金,风险相对较低,适合做长期投资。ETF基金和LOF基金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上市型开放式基金的简称,可以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卖,适合进行波段操作,也可以进行长期投资。联接基金则是将基金资产和其所投资的基金资产合并进行运作的基金,风险相对较低。

    2。在长线基金中,哪些品种的波动相对较小

    货币型基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如短期国债、央行票据等,这些投资品种的波动相对较小,因此货币型基金的收益也相对稳定。债券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如国债、企业债等,这些资产的风险相对较低,因此债券型基金的波动也相对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