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买入确认前可以撤销吗 撤销有损失吗

    基金在买入确认之前可以撤销,撤销并没有什么损失。股票基金是主要以股票为投资对象的投资基金,属于投资基金的一种主要类型。其主要功能是将大众投资者的分散小额投资汇集成为大规模资金,投资于各种不同的股票组合,成为股票市场的主要机构投资者。

    基金买入确认前可以撤销吗
    基金买入确认前可以撤销吗

    1。基金在买入确认之前是否能够撤销

    在基金交易确认之前,投资者均可撤单,无论该基金份额是否确认。所有基金销售平台均遵循此规则。如在交易日15:00前申购或赎回基金,需在当日15:00前撤单;如在交易日15:00后申购或赎回基金,需在次一交易日15:00前撤单;如在非交易日申购或赎回基金,需在非交易日后的首个交易日15:00前撤单,否则撤单无效。

    2。撤销对投资者是否有损失

    投资者在赎回基金后又撤单,不会产生任何损失,相当于投资者并未实际执行操作。当日交易时间内委托的普通开放式基金,可在15:00前撤单。请投资者注意,超过15:00则无法撤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若投资者在15:00后申请赎回基金,而该基金并非实时到账的品种,下一个交易日15:00前均可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