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机投资后续投资人无法提现办公室人去楼空

    近日有媒体报道发布了一则调查报道,《口罩机投资疑云:打着公益旗号的庞氏骗局?》,在此报道发布不久的时间里,江苏派派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了口罩及投资项目的运营,同时全国各个地区的派派乐投资人同时都出现了无法提现的情况,并且也引发了广大投资者在派派乐官方微信群内进行维权,近期也有记者了解到派派乐,在南京总部办公室以及深圳公司办公室都已经是楼确认空,派派乐的董事长也称公司已经死了。

    口罩机投资后续投资人无法提现办公室人去楼空
    口罩机投资后续投资人无法提现办公室人去楼空

    在此之前,与派派乐公益合作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也同时发出了证券时报,表示目前已经停止了有关的公益计划,对派派乐向社会公众募资的情况并不知情,近日有记者发现派派乐在深圳和南京的办公室已经被搬空,大门紧锁,墙上的证件之类的物品都已经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