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计划总投资167亿元签约了12个重大项目

    盐城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合作恳谈会近日在上海举行,其中签约了12个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达167亿元,其中涉及了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等一些领域。

    计划总投资167亿元签约了12个重大项目
    计划总投资167亿元签约了12个重大项目

    去年一年的时间里,盐城本地地区生产总值达到了7,079亿元,排在了全国337个县级以上城市排名的第39位,在长三角中心区,27个城市中排在了第13位,地区的总产值增速达到了4.6%,这也是自建市以来40年时间里,第1次位居江苏省第一。盐城目前也正是在打造一种先进的制造业,并且举全市之力来对新能源汽车以及核心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23条重点的产业链进行培育,同时盐城在人才引进方面,已经连续12年举办了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并且实施了黄海明珠人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