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两个月我国对外投资实现了快速增长的状态

    有记者3月28日从商务部获悉,我国在今年1月份到2月份对外投资实现了快速增长,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金额达到了136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35.7%。

    前两个月我国对外投资实现了快速增长的状态
    前两个月我国对外投资实现了快速增长的状态

    据商务部合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其中商务服务业和租赁总金额达到了47.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2.3%零售业和批发业达到了40.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7.2%,同时建筑业和制造业等一些领域的投资也相对呈现了增长的状态。而我国企业对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非金融类直接投资了40.4亿美元,占同级总金额的20.2%,同比增长了27.8%。此外我国在1月份至2月份,对外承包工程实现了1266.9亿人民币的营业额,同比增长了11%,而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承包的工程也完成了102.5亿美元的营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