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固定资产投资 扭转了2022年的负增长趋势

    在1月到2月这期间,广州全力推进了一些重大项目的建设提质并且收到了相对的效果,而固定资产的投资也快速的扭转了该市2022年全年的负增长趋势,同比增长了5.6%。

    固定资产投资
    固定资产投资

    通过不停领域来看,在工业投资方面上增长的比较强劲,同比增长了34.0%,其他的高科技制造业投资也相对增长了49.9%,并且在制造业投资的占比上提升到了50.8%,为该市的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房地产投资同比下降了7.4%,其他设施投资也随之下降了1.3%。该市也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一些思路之下,i异地新能源和半导体育的重大项目也加快了落地并且开工建设。在开年1月到2月期间,该市的投资项目达到了130个,其中工业的投资项目是52个,合计计划总投资金额分别增长了2.4倍和1.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