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光APP一期计划投资超百亿元人民币

    我国知名的国际纸业企业金光集团APP副总裁翟京丽在海南外贸企业座谈会上表示,集团目前正在进行对海南产业基地的投资,第一期计划投资逾百亿元人民币。

    金光APP一期计划投资超百亿元人民币
    金光APP一期计划投资超百亿元人民币

    金光集团是由印尼知名的华人黄奕聪在1938年创办的,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超30年的时间,截止到2021年年底,金光集团旗下的浆纸业集团金光集团APP在中国的总资产达到了2465亿元人民币,当年销售金额也是超过了970亿元。其实早在1997年金光集团APP就已经在海南布下了局,目前海南金海浆纸总投资超300亿元人民币,而翟京丽也表示,集团已经计划将对海南整体战略部署进行阶段性的规划,时间为三年到五年的时间,主要专供于产品的研发以及相关产业链的眼神和技术的革新,计划分三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