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在5年以来对外投资金额超340亿美元

    北京国际投资合作研讨洽谈会近日在丰台丽泽商务区举办,来自多个驻华机构以及境外的投资企业等3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在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戴颖表示,北京在5年以来累计对为投资金额超过了340亿美元。

    北京在5年以来对外投资金额超340亿美元
    北京在5年以来对外投资金额超340亿美元

    从相关的数据上显示,北京地区在5年以来累计进出口总值近4.6万亿元,2022年,贸易结构在不断的进行优化,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出口额年均增长超过了10%,出口额也创了历史的新高,同比增长了19.8%,金额达到了3.6万亿。北京也在利用外资一直在平稳的增长,自5年以来,利用外资超过了750亿美元,相比于前五年的时间,是之前的1.2倍。此外北京还积极推动了投资教育、文化、科技等一些领域的相关国际合作,并且支持企业走向全球化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