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配股融资方式 并非对投资者不友好

    总体来看,配股则是较为合理理性的再融资方式,对于投资者利益也是一种保护的方式。在目前A股的上市公司股权,在融资的状况来说,不论是配股或者是公开增发或定向增发,这几种的投资方式相对来说都是存在着利和弊,反而是配股是对投资者较为友好的一种融资方式。

    配股融资方式
    配股融资方式

    配股再融资方式在进行时则是要去考虑到融资的力度和机会,在需要的情况之下,一定要去注意这两个方面,不然也会变成不太友好的在融资方式毕竟是向一些老股东进行再融资,也就是让本来已经有的投资者再去掏钱,会有很多人觉得对投资者来说不是特别的友好,要考虑投资者的承受能力,不然则会遭到来自于市场的非议,会被认为是不友好,但实则配股这种再融资方式是有着一定的合理性,首先则是有盈利和分红门槛设置,其次则是大股东和中小投资者绑定在一起,也是一种代销的融资方式,发行价格也相对灵活和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