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基金休市几天 2023基金休市时间安排

    在2023年过年的时候,基金休市9天,从1月21日至1月29日。基金的修饰时间则是很多基金新手都是会非常关注的一个时间点,在1月30日也就是星期一的时候就会照常开始,而周六周日在不是工作日的时候也会处于休市的状态。

    过年基金休市几天
    过年基金休市几天

    在基金休市的时候,投资方向有股票的基金在春节期间是会停止发行的,也会休市而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是没有投资股市的,是不会休市的,是还会有所收益,是按照日息计算过年前买入,在过年期间也能够保证有所收益,在2023年基金休市的时间春节期间是1月21日至1月27日休市,28日和29日则是周日,也会休市。

    除此之外,在2023年的清明节,当天休市,第2天照常开始。劳动节则是当天休市,但第2天和第3天是属于周末也会休息,端午节则是6月22日至6月24日休市,中秋节,国庆节是9月29日至10月6日休市,只要碰到周末都会在延续休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