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基金 生产生活有望逐步正常化 2023年看好A股多板

    建信基金2023年投资策略会上表示乐观看待2023年权益市场投资机会,生产生活也在逐步恢复正常。随着美联储加息接近尾声,国内稳增长政策也在持续性的发力,A股的整体估值相对去年来说会比较乐观。

    建信基金
    建信基金

    建信基金权益团队则是认为A股市场在逐步的走向风险偏好提升和盈利趋势的行情整的来看,在经济信心方面也在不断的修复生产,生活也在重新回归正轨,在这种背景成长之中,消费之类的板块都出现了结构性的机会,因此也指出具体的配置思路,首先是针对我国5年战略产业的突破,主要是关注战略安全,加快制造强国的成长机遇,其次则是以地产行业为代表的复苏交易机会,第三则是国企改革进程中股权激励以及资产整合,从目前来看,A股整体是处于中长期股债性价比比较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