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基金:港股中期价值凸显,后续看好两类投资机会

    在随着港股近期连跌19个月之后,总算是迎来了反弹,中期的价值特别的凸显,建信基金则指出,今年港股的连续三个回调主要是来自于三个方面,而后续则看好两类的投资机会。

    建信基金:港股中期价值凸显,后续看好两类投资机会
    建信基金:港股中期价值凸显,后续看好两类投资机会

    从今年以来港股的弱势表现是海内外作出原因所导致的一个结果,像是这一轮的反弹也是和这些因素有着一定的关系,而港股的估值一直是处于较低的区间,现在随着内部环境做出改变之后,中期价值逐渐凸显出来,流动敏感性也针对于以前来说是呈现出较高的现象,因此像是经济复苏与关注超跌成长两类投资是拥有一定的机会的。

    建信基金也指出,今年以来主要是由于三个方面所导致的港股连续回调,港股都有的优质公司以及一些经营向好过程之中与a股差价售价的机会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这也是除了估值优势之外的另一个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