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 建设“加速跑” 全力稳投资

    福建省在新的一年产业项目施工建设,一直都在奋力推进,为稳投资开了好局,扩大有效投资才是稳增长的重要关键点。福建省在新的一年之中,一直在实现建设加速跑,并且在多部门之中采取并联式的推进,实现了推动项目,拿地就开工。

    全力稳投资
    全力稳投资

    在目前为止,福建省新兴的产业比较有优势的则是新能源产业,在近些日子以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房林立,在现场施工场地之中,十分的火热现场的建设工程项目经理,一直在表示工期比较紧,任务比较重,也一直都在抢建设,到目前为止前3号厂房已经实现了投产,后面的还在建设之中,在大产后产值将超过千亿元。在近些年来,福建省的龙头一直在引领产业聚链,不断的补链条强链条,推动经济良好。此项目的落地建设也是非常有效的,促进了当地的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