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社科院大学李永森 资本市场改革需重点推进投资端改革

    2023年1月7日,中国社科院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李永森,在第27届中国资本论坛上表示资本市场改革还需要重点推进投资端改革。在此次论坛会议之上,李永森还表示自从提出投资端改革之后,投资者的权益保护也在为之作出调整,并且也提供了制度的供给。

    中国社科院大学李永森
    中国社科院大学李永森

    中国社科院大学李永森,在此次论坛会议上面主要就表示要想投资,改革端必须要去从投资者的意愿上面出发,要去引导资金去向并去预估估值问题,只要是涉及到一些机构投资者的资金配置问题,还有科技股的估值配置问题,都一定要去重视,尤其是估值问题,从注册制改革以来,很多的上市公司的结构都发生了变化,就不光在是用以前的市盈率法,而是选择了现金流折法套现,因此应当去进一步的引导市场,再去进行相对的资产配置,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