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盘2022百亿私募重要自购时刻

    复盘2022年百亿私募重要的自购时刻,凯丰投资豪置了10亿看好后市场,九坤投资自购收益两手抓。在现在的中国资本市场是多数人都是十分坚定以及看好的。因此对一些私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公司主动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也是随之而增长。

    复盘2022百亿私募重要自购时刻
    复盘2022百亿私募重要自购时刻

    在2022年的12月底,当时的市场正处于情绪悲观状态,很多私募纷纷都是大手笔采取自购,产品选择与投资者共同承担风险,也是为了能够增强投资者的信心,这也对市场的走势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在多数私募自购军团之中,其中凯丰投资排第一,九坤投资排第二,是自购金额较大的分别是10亿元以及4.6亿元。除此之外,向国内百亿私募数量现在最起码有着100多家,此次就有17家百亿私募进行自购,金额能够达到29.88亿元,占到了私募总数的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