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福全额退保是真是假 一文读懂

    平安福全额退保是真是假,犹豫期内和犹豫期外都有所不同,有违规行为,例如代签名并非消费者原因没有接到电话回访或退保时,现金价值超过所交,保费都是有所不同的。平安福则是平安人寿的一款产品,是否能全额退保,要看具体情况分析。

    平安福全额退保是真是假
    平安福全额退保是真是假

    在购买保险的犹豫期内,想要获得全额退保则是真的,还是无条件基本没有任何的损失,购买过之后都会有个10~15天的犹豫期也是冷静期,保费能够无条件退还,在犹豫期外则是要扣除一定的手续费用,在退保时现金价值如果超过了所交保额时,也会全额退保,只是时间会比较长,在投保的过程之中,拥有着一些违规的行为也是可以全额退保的,如果有代签名的情况没有,亲自签名是无效合同,也可全额退保,没有电话回访时,保险公司也没有任何的录音证据,则可要求全额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