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奥股份涨10.05% 这家上市企业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威奥股份涨10.05%,当日报收9.31元,偏离值达10.58%,换手率14.49%,振幅3.78%,成交额3.21亿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上市企业主营业务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威奥股份涨10.05%
    威奥股份大涨10.05%

    前身为青岛威奥轨道装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具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美誉的海滨城市——“世界帆船之都”青岛,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内装产品、卫生间系统、金属结构件、模块化产品和车外结构件等。

    威奥股份涨10.05%
    威奥股份是做什么的

    公司是国内高速列车辆配套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检测设备,包括三维激光切割机、CNC高速冲床、自动焊接机器人、三坐标测量仪、多层热压机、水切割机和大型喷涂流水线设备等,能够为产品生产、质量检测提供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