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锂科转盘中临时停牌 今日新债上市信息

    今日有不少新债上市,一般新债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当然也会有破发的情况出现。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新债上市的信息要了解,所以,N锂科转上市如何?据悉,N锂科转盘中临时停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可转债上市
    可转债上市

    N锂科转正股长远锂科,所属行业为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效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截至09时43分,该股涨0.8%,报16.500元;5日内股价上涨7.42%,市值为318.32亿元。

    新债上市情况
    新债上市情况

    N锂科转今日上市,债券代码118022,债券等级为AA-,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自2022年11月07日09时25分开始暂停N锂科转(118022)交易,自2022年11月07日14时57分起恢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