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医药涨9.97% 这家A股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大医药涨9.97%,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8分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3692.09万,目前封板数量:856.06万。那么,这家A股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北大医药涨9.97%
    北大医药大涨9.97%

    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新方正集团医疗医药产业医药核心成员企业,公司拥有50余年医药制造历史,是中国医药重点骨干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北大医药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涵盖抗肿瘤类、精神神经类、心血管类、免疫抑制类、抗微生物类、解热镇痛类等10多个大类100多个品种。

    北大医药涨9.97%
    北大医药是做什么的

    目前,公司营销中心已构建起从药品销售、医药流通、医院集采到供应链托管等覆盖全国的医药销售网络和高效的医药流通体系。未来,北大医药将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化能力的仿创结合为一体的医药科技型企业,不断夯实内生基础,积极推进外延发展,引入战略合作,着力提升核心研发能力,形成一批重点产品群,成为行业特色鲜明,有独特竞争优势,在中国医药行业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的医药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