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元宠物值得打吗 申购代码为301335

    打新股越来越受欢迎,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赚到钱的。不同时期的新股值得留意,天元宠物即将申购,申购代码为301335,那么,天元宠物值得打吗?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新股发行怎么样
    新股发行怎么样

    天元宠物公司主营业务为宠物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天元宠物11月9日申购,发行总数约225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641.25万股,发行市盈率46.72倍,申购代码为301335,申购价格49.9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天元宠物值得打,本次发行的主要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了以余额包销的承销方式,发行前的每股净资产为11.4元。本次募资投向杭州鸿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金额23514.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