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元宠物哪天上市 11月9日申购信息

    新股申购是不少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大家都喜欢打新股,因为一旦中签就能从中赚钱,还有新股中签之后会进行上市,那么,天元宠物哪天上市?该新股11月9日申购信息怎么样?

    天元宠物新股上市
    天元宠物新股上市

    天元宠物公司主营业务为宠物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募集的资金预计用于杭州鸿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天元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电子商务及信息化建设项目、湖州天元技术改造升级项目等。

    天元宠物上市情况
    天元宠物上市情况

    天元宠物11月9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25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641.25万股,网下配售数量为1496.25万股,参考行业市盈率为32.96倍。正常情况下,申购将在不超过三个交易日内完成。参考此前上市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间,一般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所以该新股应该会在11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