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335天元宠物值得申购吗 新股的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杭州天元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天元宠物,申购代码为30133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发行价格还未得知。那么,天元宠物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元宠物值得申购吗
    天元宠物可以申购吗

    据了解,天元宠物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专注于宠物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产品包括宠物窝垫、猫爬架、宠物玩具、宠物服饰、电子智能宠物用品以及宠物食品等多系列、全品类宠物产品。

    天元宠物值得申购吗
    天元宠物怎么样

    天元宠物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10.49亿元、14.5亿元、18.54亿元;净利分别为8578万元、1.14亿元、1.07亿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8717万元、1亿元、9628.66万元。那么,天元宠物值得申购吗?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