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中马是什么行业龙头 11月9日开启申购

    如果你有参与炒股的话,应该会有留意到不同股票申购和上市的消息了。一般有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那么,云中马是什么行业龙头,该新股11月9日开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中马公司如何
    云中马公司如何

    云中马公司主营业务为革基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针织革基布行业龙头企业,云中马形成了强有力的自身品牌影响力。强劲的技术水平结合超强的自主研发与技术,在市场需求旺盛、市场集中度提升的情形之下,势必将迎来更多地机遇和发展。

    云中马申购情况
    云中马申购情况

    云中马11月9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732130,发行价格19.72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该新股计划于上交所上市,此次公司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