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账户冻结了可以打新股吗 恒太照明申购价值

    如果想要打新股肯定要了解炒股的基本条件,尤其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打新股受欢迎,那么股票账户冻结了可以打新股吗?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恒太照明申购价值如何?

    股票账户冻结
    股票账户冻结

    恒太照明主营业务为LED照明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商业照明。恒太照明以境外销售为主,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中境外销售收入占比分别为95.66%、95.54%、96.11%。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股票账户冻结了不可以打新股,虽然说现在打新股不需要冻结资金,但若是个人股票账户被冻结意味着投资者无法进行正常的操作,自然也不能进行申购。申购新股,按要求必须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市值,才可以参加申购。

    打新股怎么样
    打新股怎么样

    恒太照明11月7日申购,发行价格为6.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01倍。预计申购资金或也在150-200亿左右,对应最低配售资金为6.7-9万。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