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马股票有哪些 2022年相关的上市公司一览表

    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会花费比较多的时间来选择自己的投资标的,希望能够获得不错的回报。白马股作为一种长期绩优的股票,一直备受大家的青睐。那么,白马股票有哪些呢?下文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白马股票有哪些
    白马龙头股票

    由于白马股有关的信息已经公开,业绩较为明朗,同时又兼有业绩优良、高成长、低风险的特点,因而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一般是投资者比较看好的。白马股具有大部分市场表现为持久的稳定缓慢增长的特点,有时也表现出较强的升势。

    据了解,白马股票有:宁德时代(股票代码:300750)、海天味业(股票代码:603288)、爱尔眼科(股票代码:300015)、伊利股份(股票代码:600887)、贵州茅台(股票代码:600519)、美的集团(股票代码:00033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