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埃科技上市最新进展 11月8日申购

    不同新股申购都有人关注,特别是新股申购之后会进行上市,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美埃科技上市最新进展如何?据悉,美埃科技11月8日申购,具体信息怎么样呢?

    美埃科技上市
    美埃科技上市

    美埃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空气净化产品、大气环境治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本次发行由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为其保荐机构。美埃科技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生产扩能项目、研发平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金额分别为42298.69万元、15255.44万元、13800万元。

    美埃科技新股申购
    美埃科技新股申购

    值得注意的是,美埃科技11月8日申购,申购代码787376,拟公开发行A股3360万股,网上发行957.6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9.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