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藏矿业涨10.01% 公司最新的营收情况如何?

    据报道,西藏矿业涨10.01%,今日主力净量为正,且值较大,表明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主动买入明显多于主动卖出。西藏矿业今日大涨10.01%,主力拉升明显。那么,公司最新的营收情况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西藏矿业涨10.01%
    西藏矿业大涨10.01%

    西藏矿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隶属的板块是采矿业中的黑色金属矿采选业,所属的东财行业则是采掘行业。总的来说,西藏矿业隶属版块主要运营业务为挖掘。10月27日,西藏矿业发布公告,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6亿元,同比增长203.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8亿元,同比增长273.81%。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的营收和净利均实现双增。乍一看,西藏矿业的业绩表现不错。但结合此前市场对公司的预期,这个业绩就有点差强人意了!数据显示,截至目前,6个月以内共有6家机构对西藏矿业2022年度的业绩做出了预测,其中净利润预估最高值为民生证券的11.39亿元,最低值为安信证券的8.2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