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久吾高科大涨19.99% 这家公司三季度营收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久吾高科大涨19.99%,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39分35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1253.43万,目前封板数量:171.01万。那么,这家公司三季度营收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久吾高科大涨19.99%
    久吾高科上涨19.99%

    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公司具有从膜材料生产、膜组件与成套设备制造到提供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在内的完整业务体系,并在医药、化工、食品、新能源等工业过程分离领域及工业污水处理和市政水处理领域积累了大量的膜分离技术应用经验和客户资源,同时公司在废酸、废碱、废盐等资源再生利用领域也实现了膜分离技术的创新应用。

    久吾高科大涨19.99%
    久吾高科是做什么的

    久吾高科10月24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5.0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9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546元。2021年1至12月份,久吾高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专用设备制造业占比100.0%。久吾高科的董事长是党建兵,男,53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范克银,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