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顺泰中1签赚多少钱 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随着打新债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的价值分析都是要了解清楚。特别是很多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了,那么,永顺泰中1签赚多少钱呢?中签之后不久会上市,该新股的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永顺泰中签如何
    永顺泰中签如何

    永顺泰公司设立以来主要从事麦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麦芽奠定啤酒的基础风味,是啤酒生产环节中最主要的原料。永顺泰将于11月4日将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需在当天完成缴款申购。

    新股中签消息
    新股中签消息

    根据前一个上市主板新股来推算,最近一个主板是上市的新股和永顺泰接近的是博纳影业,发行价为5.03元。这个股票目前是上涨了7个涨停板,收益为4540元。后续可以继续关注其收益情况。

    股票中签获利
    股票中签获利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永顺泰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上市时间会在11月11日-11月17日左右,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