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顺泰在哪里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7.5万元

    参与打新股大概率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特别是不同新股上市,一般涨幅都很不错,很少有破发的情况发生。那么,永顺泰在哪里上市呢?该新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7.5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永顺泰新股上市
    永顺泰新股上市

    永顺泰公司主要从事麦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麦芽奠定啤酒的基础风味,是啤酒生产环节中最主要的原料。公司产品以基础大麦麦芽为主,兼顾高端的特种麦芽等多种产品,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麦芽制造商。

    永顺泰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根据交易所公告,永顺泰于2022年11月2日申购,申购代码001338,申购数量上限3.75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7.5万元。本次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25,432,708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该股本次募集的资金拟用于公司的年产13万吨中高档啤酒麦芽项目、广麦4期扩建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