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顺泰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7.5万元

    打新股肯定是关注不同股票申购的消息了,因为新股中签能够从中获取收益,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非常利好的。今日有多只新股申购,永顺泰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永顺泰值得申购吗?

    永顺泰新股申购
    永顺泰新股申购

    永顺泰是本月深市主板申购的第1个股票,公司设立以来主要从事麦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麦芽奠定啤酒的基础风味,是啤酒生产环节中最主要的原料。公司产品以基础大麦麦芽为主,兼顾高端的特种麦芽等多种产品,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麦芽制造商。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如何

    永顺泰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2543.2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762.9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001338,发行价格:6.8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7.5万元。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永顺泰股票值得申购的,因为公司是麦芽领域行业龙头之一,和多家大啤酒集团建立了紧密且稳固的合作关系,公司业绩历年增长稳定,但毛利率受原材料涨价的影响不断下滑,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都不高,有一定的炒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