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曙光数创值得申购吗 发行市盈率25.63倍

    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一般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尤其是打新股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曙光数创值得申购吗?该新股发行市盈率25.63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曙光数创新股申购
    曙光数创新股申购

    曙光数创是一家以数据中心高效冷却技术为核心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供应商,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为全浸式液冷系统、冷板式液冷系统、数据中心风冷、数据中心配套设备、服务。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曙光数创将于11月3日北交所上市申购,申购代码889568,申购价格28.80元,网上发行632万股,发行市盈率25.63倍;曙光数创网上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7.52万股。曙光数创发行规模:2.28亿元,该新股值得申购,考虑到公司发行市盈率低于行业市盈率,破发风险较小,同时公司近年来业绩增长较为稳定,综合判断破发概率约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