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沿浦转债值得申购吗 债券代码为111008

    有关注新股的话,应该有关注到新债的消息。最近有不少新债进行申购,作为投资者肯定要了解新债的价值等情况了,所以,沿浦转债值得申购吗?该新债的债券代码为111008,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债申购如何
    新债申购如何

    沿浦转债正股上海沿浦,公司所属行业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公司所属板块是汽车零部件,主营业务汽车座椅骨架、座椅功能件。公司2022年中报显示的营业总收入为4.6亿元,同比增长19.2%。

    债券申购怎么样
    债券申购怎么样

    上海沿浦1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沿浦转债”,债券代码为“111008”,于11月2日配售及网上申购。沿浦转债发行总额为人民币3.84亿元,发行数量为38.4万手,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

    可转债申购情况
    可转债申购情况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有人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参与申购。募集资金用途:荆门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城汽车座椅骨架项目、重庆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金康新能源汽车座椅骨架、电池包外壳生产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