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72808曙光数创值得申购吗 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报道,曙光数创(872808)北交所IPO战投名单出炉,引入10家战投共拟认购4550.4万元,其中首正泽富创新投资(北京)有限公司领投。那么,872808曙光数创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曙光数创值得申购吗
    曙光数创可以申购吗

    曙光数创是一家以数据中心高效冷却技术为核心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供应商,主营业务为:浸没相变液冷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冷板液冷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及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以及围绕上述产品提供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

    截至2022年7月31日,公司已取得91项专利和27项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31项。公司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建立和完善,截至2022年7月31日,公司主持/参与的标准共20项,其中已发布标准14项。那么,曙光数创值得申购吗呢?目前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