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396宏景科技值得申购吗 公司计划募资4.56亿元

    据报道,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宏景科技日前披露招股意向书,股票代码为301396,拟公开发行2284.49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募资4.56亿元,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那么,宏景科技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宏景科技值得申购吗
    宏景科技可以申购吗

    据悉,宏景科技主要面向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客户,在智慧民生、城市综合管理、智慧园区三大领域提供包括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目前,宏景科技建立了包含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内的智慧民生、城市综合管理、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在智慧旅游等细分领域,形成了多个具有共性的解决方案。

    宏景科技深耕智慧城市行业20余年,为医疗、政务、旅游、园区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服务,拥有大量的数据参数和方案模型,形成了丰富的案例库、较多的行业应用平台及应用软件。2019-2021年,宏景科技分别实现营收4.02亿元、5.67亿元和7.31亿元;归母净利润3474.66万元、6524.78万元和8814.40万元。那么,宏景科技值得申购吗?目前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