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山股份拟发可转债募资 这家上市公司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天山股份拟发可转债募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8个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项目、3个水泥绿色智能技改升级项目、偿还有息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那么,这家上市公司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山股份拟发可转债募资
    天山股份最新消息

    据披露,按照国际上大型水泥企业发展模式,天山股份未来将重点发展砂石骨料业务等“水泥+”业务,利用公司在基础建材行业生产经营的丰富经验,推动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实现从矿山到熟料、水泥、砂石骨料到商品混凝土的垂直产业链的整合和匹配,形成优质资源互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构建新的利润来源。

    同时,天山股份加大对水泥生产绿色智能化的投入力度,持续通过创新技术的应用和新型装备的投资建设,提升水泥生产线的绿色智能化水平。本次投资的水泥绿色智能技改升级项目,均是在重点布局区域,基于公司成熟的熟料生产线,对原有水泥粉磨产能进行技术改造,是公司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能源消耗、提高熟料自用率的重要举措。